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0.14我们正站在外汇市场关键的转折点!

浏览量:0

最稳定的利空因素:原油


轻质原油价格在2017年二季度和2018年一季度分别快速上涨了30%和22%,而且这波行情看上去还远远没有结束。叠加美元的强势,对于那些货币贬值的进口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上涨的油价同时刺激了整体通胀率的上升。更重要的是,和美联储仅仅关注核心通胀(去除了能源和食品)相比,许多国家央行将整体通胀率作为制定政策的参考指标。


晓歌金论——汇市交易的领航者——是你们离财富更近一步的分割线----


想掌握全球最新市场动态,了解最热交易机会和各大外汇投行内幕单?关注晓歌,私信晓歌,一起交易,跟随投行信号,让你交易不在迷茫,全品类交易,轻松实现全球配置,优秀平台甄选(ASIC-FCA)多重监管,交易无忧!


51.png52.png53.png54.png55.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