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0.12全球股市暴跌黄金翻身!

浏览量:0

晓歌高级交易指南:建立交易信心、了解交易亏损原因、利用交易者持仓报告,跟随巨头交易持仓报告。

周四全球股市继续下跌,美国9月通胀数据疲软令美元进一步承压,全球恐慌情绪升温黄金多头迎来春天!

美国股市:道指两天下跌1300点

继周三美国股市暴跌之后,周四美股高开低走,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两天指责美联储加息是疯了,认为股市此次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截止目前,标普500指数已经连续下跌了6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下跌了1300多点。虽然周四国债收益率有所回落,但全球恐慌指数仍然飙升。标普500指数周四收跌2.06%报2728.37点,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道指收跌545.91点,跌幅2.13%报25052.83点,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去5.4%;纳指收跌1.25%报7329.06点!

周四有报道称美国在下周公布的半年度各国货币报告中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另外白宫征加积极推进特-朗-普在G20峰会上与习主席的会晤。

美国CPI爆冷美元加速下行

周四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令美元指数持续承压,晚间公布的9月通胀数据意外不及前值和预期,美元指数下跌0.42%至95.04。无视特-朗-普的职责,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昨天表示,低利率和强劲经济可能会带来更高的通胀,需要继续加息。

欧元和英镑分别上涨0.63%、0.3%至1.1591、1.3231。昨日英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英国希望与美国在英国脱欧后达成全面的贸易协议不过是白日做梦,反驳了自持英国脱欧阵营所提出的关键论点。另外,英国议员要求英央行在议会就最终的脱欧协议拓朴之前,就英国脱欧的影响提交全面且坦率的评估。

周四欧央行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重点讨论了贸易保护主义的影响,称鉴于明显普遍存在全球性下行风险,有可能将风险描述为倾向下行,但没有就欧元区前景发出警告。另一方面,欧盟尚未对意大利的赤字目标进行表态,但赤字目标却较去年有所上涨,欧盟和意大利之前的关系或在下周继续令欧元承压。

周四澳元在G10货币中表现最佳,上涨0.88%至0.7124,收复了周三的全部跌幅。

黄金大涨30美元,原油库存上涨油价大跌

周四由于全球恐慌情绪持续上涨,避险情绪高昂,避险资金涌入黄金令金价大涨30美金至1224.30美元,美元的走低令黄金进一步获得支撑。原油方面,风险情绪的持续恶化令油价继续走低,晚间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上升加剧了油价进一步下跌。周四美油收跌2.3%至73.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跌2.77%至80.30美元/桶。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