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0.9市场震荡修正,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跌!

浏览量:0

昨日美债休市,整体市场主要呈震荡整理走势,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跌;整体风险情绪仍比较紧张;日内市场可能继续整理为主。

昨日市场缺乏重要数据、消息,加之美债市场休市、令市场缺乏了一个重要的指引因素,汇市主要进行震荡整理或修正,主要货币对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跌约百点至113.00附近,英镑兑美元也一度大跌百点、但之后逐步反弹收复了日内大部分跌幅;澳元、纽元、加元兑美元程度不同的反弹,欧元兑美元下行在上周低点1.1460得到支撑。

其它市场上,美股先跌后反弹、仅有道指轻微上涨0.15%,昨日大跌的亚洲股指今天仍脆弱;VIX指数回升至16.00附近;整体风险情绪看起来仍比较紧张,但黄金白银昨日却大幅承压。

今天欧盘美盘时段市场继续缺乏重要数据、消息,市场可能仍以整理为主,并为本周后期的风险做准备。明天将公布英国8月GDP、美国9月PPI,周四将公布欧央行9月议息纪要、美国9月CPI,而更为重要的是周五将公布富国、摩根大通、花旗等明星公司财报;随着这些财报的公布,市场将迎来新的风险。

91.png








92.png93.png94.png95.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