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10.9美元指数日内大幅反弹,黄金下探底部支撑1185

浏览量:0

新兴市场货币和股市走弱凸显美元避险货币的地位,加之欧元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遭遇相应利空困扰,也更加提振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美元指数日内自支撑位95.60大幅反弹,尽管进一步走强在96附近受阻,但是预计后续突破上行可能性仍较大。黄金在全球风险偏好走弱的情况下却没有得到避险买盘的支撑,反而在美元走强的打压下大幅走弱,目前开始试探近期区间底部1185附近的支撑作用,若果有效下破晓歌认为将打开更下方的下跌空间。



美元指数预计结束两个交易日回调恢复上行


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上周在非农前自当周高点回落,不过周五在水平支持位95.60持稳,本周开盘反弹回升,日内最大涨幅几乎吞没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尽管进一步上涨似乎在96附近受阻,但是美指在95.60受到支撑反弹说明走势有望延续9月以来这波涨势,因此后续突破96.00-10一带阻力上行的希望较大。不过,如果出现下破95.50-60区域的支撑,则将暂且搁置美元指数的看涨思路。


黄金跌破1185支持或将进一步走低


日线图来看,黄金上周连续在区间顶部1208附近受阻回落,该水平也位于4月份以来下行趋势线下方附近,而日内跌幅扩大直接试探区间底部1185的支撑。考虑到自区间顶部的回落可能延续4月份以来这波跌势,因此黄金下破1185继续扩大跌幅的风险较大。而一旦有效下破1185,进一步走低可能指向1180以及1170等潜在支撑水平。如果短线站稳稳1185反弹,则可能延续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190以及1197等阻力水平。


后市交易思路晓歌还是倾向黄金破位下行,稳健者保持观望,激进者可挂1188附近空单,防守位置1191,下看1185破位,破位持有防守位置追踪下移即可!


晓歌直播间日内总览

91.png

92.png

93.png

94.png

95.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