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0.5非农数据大失所望,后市保持观望!

浏览量:0

美国失业率几乎降至纪录新低3.7%,但新增非农就业不及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仅13.4万,这远低于市场所预期的18.5万人,这是今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该数据未来可能会做修正,但是与预期值的悬殊还是给市场带来了冲击,美元在数据后短线振荡紧接着大幅回落。当然,非农报告也呈现亮点,其中失业率录得3.7%,比市场预期值3.8%低,这几乎是该数据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9月的薪资年率由2.9%稍微降至2.8%。

总体上来说9月份非农数据尚可,在经历连续强于预期的非农增长后出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不必大惊小怪,毕竟在失业率已经低至纪录水平的情况,新增就业的潜力只会越来越小,可能反而是“充分就业”的标志。但是在经历连续两周大涨后,显得利空的数据可能会让美元多头动摇,在周末前选择了解头寸也是稳妥之举。

81.png

82.png

83.png

84.png

85.png

86.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