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0.5非农压轴登场,美元如何布局?

浏览量:0

今晚美国非农将压轴登场,ADP及ISM非制造业远高于预期的表现为靓丽非农埋下伏笔,虽然美指结束六连涨,但如果美指继续守在95.53关键价位上方,则维持看涨。

晓歌金论:10.5非农压轴登场,如何布局美元交易?


在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重磅出炉前,美元指数周四结束了六连涨。但随着美债收益率升至多年高位,投资者更热衷于逢低买入美元,说明今晚的非农数据预计难以打破当前的氛围。

目前市场对非农的预期依然较为温和,即便本周初小非农ADP及ISM非制造业指数远远超出市场预期。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国9月失业率将从8月的3.9%微跌至3.8%,新增非农人数料为18.5万,而薪资增长年率可能从前值的2.9%微跌至2.8%。

根据10年滚动模型,ADP和ISM非制造业报告对非农就业表现的影响占比约为88%,这为非农录得优于预期的表现敞开了大门。根据模型计算,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应介于19万至22万之间。

整体而言,新增非农人数只需保持在区间7.5万至12.5万内,就可将2018剩余时间内的失业率维持在近20年低位3.9%不变。根据亚特兰大联储就业模型计算,未来12个月美国需要增加10.7万就业岗位便可将失业率维稳于3.9%。

因此,本周美元强势有望屹立不倒,但基于推动美元波动的决定性因素在于美联储下一次加息时点,因此经济数据的影响预计有限,也就意味着投资者不用过分关注非农的表现。

即便周四美元下跌但依然守在95.53(7/8月份的关键阻力水平),本周整体涨势保持完好。此外,美元指数也继续交投于8日、13日及21日均线之上,与此同时,日线图显示MACD(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及慢速随即指标均倾向上行,进一步增强美元看涨。如果美元指数继续守在95.53,那么晓歌认为后市有望进一步扩大升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