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美债收益率继续领跑,沙特和俄罗斯继续增产油价大跌!

浏览量:0

周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7年来首次突破3.2%,美元自高位回落,商品货币仍然表现疲软,沙特和俄罗斯表示继续增产油价大跌。

晓歌金论:美债收益率继续领跑,沙特和俄罗斯继续增产油价大跌!


美国股市集体下挫

周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涨,盘中突破3.2%,为过去七年来首次,引发市场恐慌,科技股领跌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收跌23.90点,跌幅0.82%报2901.61点;道指收跌200.90点,跌幅0.75%报26627.48点;纳指收跌145.57点,跌幅1.81%,报7879.51点。

美元小幅回落,脱欧迎来关键阶段

周四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走强,但美元没有跟随走高,不过仍位于近期高位附近。美元指数周四收跌0.24%至95.76,结束了此前六天连涨的趋势。近期美元走强再次给新兴市场带来了不安,新兴市场指数周四跌2%,创今年3月末以来最大跌幅,新兴市场货币中土耳其里拉、印度卢比和印尼盾也再遭血洗。

美元指数回落非美货币普遍反弹。欧元兑美元在触及61.8%斐波回撤档后反弹,周四上涨0.32%至1.1514。意大利政府周四向欧盟委员会发布邮件确认,2019年赤字占GDP比重目标为2.4%,2020年为2.1%,2021年为1.8%,缓解了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紧张关系。

英国脱欧谈判迎来关键阶段,爱尔兰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全英海关联盟计划,欧盟方面也表示将谈判进入最后阶段,任何协议都必须包含一个解决爱尔兰和北爱尔兰问题的合法方案,英镑兑美元周四收涨0.54%至1.3020。

周四日本长期国债收益率也跟随美债收益率上涨,不过日央行并未出手干预,履行其在7月政策会议上的承诺:允许国债收益率更灵活的波动。只要超长期债券收益率的上涨不会导致10年期收益率大幅高于零的水平,日央行仍会继续容忍。美元兑日元周四下跌0.54%至113.88。

商品货币全面承压,澳元延续了前几个交易日的跌势继续下行,澳元兑美元周四收跌0.24%至0.7079,纽元兑美元收跌0.57%至0.6478,美元兑加元收涨0.42%报1.2923。高级交易指南:建立交易信心、了解交易亏损原因、利用交易者持仓报告,跟随巨头交易持仓报告——找晓歌金论

黄金小幅收高,原油周四大跌

周四黄金价格在欧盘录得日内高点1206.90后开始下行,至收盘涨幅缩窄至0.21%报1199.80美元。虽然昨日美元表现疲软,但黄金的吸引力仍然欠佳,投资者似乎更热衷于追寻高收益率资产。

昨日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表示要继续增产,油价自高位回落,WTI原油周四收跌2.09%至74.6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跌1.29%至84.87美元/桶。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