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7.31原油后市技术分析!

浏览量:0

消息面
  1,随着美国要求各国停止对于伊朗的原油进口,加大对于美油的进口,各主要原油进口国开始逐步的减少伊朗的原油购买,除了传统的美国盟友日本和韩国外,全球第二大原油进口大国印度也开始减少进口,这使得大量的伊朗原油开始处于滞销的状态。     2,不过欧洲以及中国等五个国家也在积极的与伊朗进行商谈,以保证伊朗的原油出口获得最大的程度的保证,从而保留伊核协议的成果,同时OPEC积极的扩大产量,这意味着OPEC的原油产量足以抵补伊朗的原油缺口,这间接导致了美布油的价差进一步收窄。
   原油行情简析
  1,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近期企稳66.2一线后,一路上扬,已经站稳60日均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大结构将会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上昨日以阳线报收,并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   2,原油昨日收阳破位且企稳70大关。对于昨日的上涨,市场解读为因受美国夏季原油需求强劲、全球供应担忧持续、贸易局势缓和等多重利好支撑影响原油上涨。但这样的上涨却使得日线结构变得更加复杂,如果未来短期内原油持续居于70上方震荡,短期走势可能就会摆脱技术上的回调需求。至于能否维持强势,就要看消息面能否会持续提供利好支持。而从技术角度而言,当前的行情依旧属于对前期下跌的一个消化,如果上方依旧还对70.5、71有承压表现,晓歌认为后期油价依旧会有大的调整。日内的交易思路建议以反弹做空单为主,上方看70.5一线承压情况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