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7.30黄金反复震荡何去何从?

浏览量:0

 上周行情整体来看是走了1235到1218区间整理行情的三个来回。周一早盘冲高1235遇阻形成诱多,然后完到周二中午成了1235到1218的第一次回落。1218的企稳反弹同样用了2-3个交易日重新震荡反弹回到1234-1235的压力位。然后周四周五又完成了一次1235到1218的回落走势。不论过程上周黄金行情总结起来就是两次1235到1218的回落,一次1218的震荡反弹回归1235。

  黄金运行特点:   1.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   2.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   3.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   4.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   5.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