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财经杂谈!

浏览量:0

在交易中,大家应该如何去定义交易是否成功?我想这是一个让散户朋友产生负担的问题,很多人只是闭上眼镜,想想自己投资交易将来能买的起保时捷豪华系列轿车、会腰缠万贯、会获得成千上万交易者的尊崇!不要这么不切实际了,你至少得先了解在交易中一个弱势的散户如何生存、如何成功吧?

 

不用我说,想必大家都清楚,且是不争的事实!几乎90%以上的散户投资者都无法真正在市场盈利!很明显,大家闭眼畅想的那些成功或许只是存在于幻想之中!还有一些因素可能不够明显,但是应该受到重视,大家都羡慕那些能在市场赚钱的投资者,也幻想自己能够成为少数而且非常厉害的人物,但大多散户只是梦想家,都希冀自己能获得类似的成功,超过95%散户朋友都很难做到这一点,就算能做到也不会是在交易初期,因为交易需要专业的指导和自己不断摸索改进!

 

任何事情都遵循类似的过程,一步登天注定失败,散户交易者,尤其是交易数月甚至数年而无法盈利的要接受这一现实。因为你们并没有真正踏实的思索交易这件事,在我多年的印象中,散户交易者给我的感觉就只是在浮躁的赌博,而赌博的结局不用我多说,10次下注9次输最终结果无需多言!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