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晓歌金论 11-29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浏览量:0

导语:唯有稳健,入袋为安,稳中求进方能长期稳定盈利!做交易风控第一,盈利第二!任何宣传暴利和一夜暴富都是别有所图,投资者谨记!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最近不管是通过博客找到晓歌还是财视私信晓歌的朋友,经常听到他们说自己一天做多少多少的单子,当时还没什么感觉,等交易一天下来发现自己的账户整体还是亏损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对于这种现象,我想说的是:投资不是一个计件的工作,不会因为你交易的次数多而获利。停下你频繁盲目的交易,好好总结到底哪里没有做好!然后做出相应的改变,相信在改变之后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利润!

 

 

接下来说一下黄金

 

 受周末美国部分政府关门消息的影响,早间开盘黄金小幅跳空高开,最高是到了1335位置,不过随后便跌回到1331附近震荡了,影响不大。现在需要关注的是黄金回调到了什么地步?目前黄金主要在1331上方震荡,晚间触及1335上方随后回落,很显然上方还是有一定的空间,要么向上突破打开空间,要么继续回调获取动能。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黄金周线收阴呈十字星,结束了五连阳的势头,那么到底这个收阴是见顶回调的变盘信号,还是多头强势中的回撤修正呢?现在还无法明确辨别。日线连阳却没有爆发,收盘退回来,形态上有点弱。上行动能在减弱,高位震荡盘整,短期金价会受上方压制,但压制力比较弱,有小幅回落迹象。本周行情充满不确定性,因此市场多空各据一词,看多看空都有理由,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对错,唯有等待行情的突破和进一步确认,目前锁定1345-1324的整体区间,突破之后方向相对会明朗。

 

 

黄金4H图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短线上,1324和1338成为本周关键。如果站上1338,则还会有新高,如果跌破1324,日线将面临深幅回调,有效跌破1324下方可能要去1305附近再寻找支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跌破1324诱空之后再涨。本周重点关注黄金是否能守住1324。其次,还需关注今天的日线收盘情况,如果今夜多头顶住了,收阳线或站稳1333,那么短期黄金会再次拐头向上,从而有望迎来新高。最近这种多空分歧行情,不延续是最大特点,本身就处于比较敏感关键的时期,这种反复震荡,多空不明的走势,不要追涨杀跌跟着行情跑。

 

 

今日财视直播间共给出3单,黄金1329多单获利3.5美金出局,1331多单1335止盈,原油63.3空单获利减半仓,剩余半仓被损!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直播正在继续,欢迎订阅!

  

  【晓歌金论】1.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交易市场,凡是期待免费午餐的投资者,最容易付出更大成本,通过笔者行情解析虽然能短期获利,但需控制风险,如需长期稳定获利,可以与笔者交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