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先河论市 09-05

[荐] 

15日午评:大盘短线震荡上行

浏览量:0

15日午评:大盘短线震荡上行

 

【开盘前的研判】:

大盘短线弱势震荡,燃料电池概念逆势走强。大盘维持震荡。

压力2553——2575左右,反抽冲高减磅。

支撑2530——2510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2537.37点,高开1.61点,大盘震荡上行,午间收在2560.17点,上涨24.4点,涨幅0.96%,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先河论市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8亿,大盘探底回升,冲击60日均线的压力。

1月4日大盘盘中跌破2449点,然后探底回升,大盘周线罕见地连续底背离,将走出反弹走势。

长线资金入市风起云涌,A股将成全球资本宠儿。期待中——

2019年一季度将是长期资金做多最好时机。

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午间收在1260.35点,上涨14.35点,涨幅1.15%;

盘中的题材股:

工业互联概念,汉钟精机、黄河旋风、罗博特科、沈阳机床、东土科技,涨停。

工业4.0概念,蓝英装备、远光软件、汉钟精机、黄河旋风、维宏股份、沈阳机床、东土科技,涨停。

燃料电池概念,雄韬股份、全柴动力,涨停。

太阳能概念,易城新能,涨停。

想抓牛股,妖股,就必须把握市场节奏,紧扣热点,紧跟主力,及时跟进龙头股份!

MACD红柱加长,KDJ震荡,CCI指标震荡,新威廉指标震荡;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

大盘日线震荡,60分钟线震荡上行,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止跌。

【后市研判】

先河论市认为:大盘短线探底回升。压力2580、2623左右。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240——1275左右,压力1296、1319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2520——2580右,支撑2530、2517、2510左右。

压力2575、2580、2600左右!周五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酿酒行业、券商信托、家电行业、保险、水泥建材。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房地产、通讯行业、电子元件、材料行业、软件服务。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酿酒行业、券商信托、家电行业、保险、水泥建材。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MSCI中国、超级品牌、沪股通、券商概念、工业互联、工业4.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