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先知窝窝 09-05

[荐] 

调整未结束,b反后还将再次探底

浏览量:0

市场在回踩10日均线2570后展开反弹,主板有券商带动,题材方面芯片带领科技崛起,科技又带动创业板,所以市场展开了b浪反弹,早在调整之初我就讲过这个下跌应该是abc节构,所以暂时市场也好定义,那就是下跌中继形态,今天盘整沪指阻力位2600,创业板1285,指数到阻力位附近冲高回落,按说小b浪明天还能反弹半天,可能还会再次冲击2600甚至微破一下,但只要不突破前高,创业板不突破60日均线压力都很难实现反转,我的观点这里没有调整完,市场反弹后还差一根大阴线来完仓c浪下跌,目标位在20日均线那里,今天支撑是2540,明天可能上移到2545,如果是上升途中的回调极限位置是缺口2515附近。

年关将至,消息面市场各种传言乱飞,除了毛艺战可能再次紧张外今天又传出证件汇可能要换掌门人,老股民其实都清楚,我们的股市问题出在制度上,并不是换个人就能好的,前面都经历过多少次换届了,所以不抱任何希望,自然对我们的交易也没有任何影响。昨天科创板注册制被市场解读为利好,这个飞哥是真的不能理解,你要说从上面的角度考虑整个1000家高科技公司上市,最终能成3,5个那确实是好事儿,可是从股市本身来说没有看到一丝的利好,市场就那么多钱,而且还缺钱,您再推出一个科创板来抢资金不是更缺钱嘛,之前搞过新三板现在废了,后来提出创业板要搞注册制市场闻风丧胆跌了好几年,后来不敢搞了,现在换个名字而已,无非就是从股民手里融资,市场每次股灾大家都在喊暂停IPO,说发型新股速度太快,搞个科创板难道不是IPO一个新的市场?所以目前没有看到什么实质性的利好,要么是话疗,要么是建议,真正的利好是降税,降息,少干预,少发新股。

具体操作上也简单,若是按我们分析的那样今天反弹后明天下午可能重新进入调整周期内,那么大机会在下周,我对市场也没有那么悲观,现在小鱼趋势是显示上升,2440见底后底部有日线背离节构,方向上应该看多问题不大,只是这里1浪走完正在进行2浪调整,得找一个好的切入点,总不能在1浪尾声介入站岗吧?所以我在帮大家寻找一个较低风险小的入场点,而且距离春节很近了,不想打无把握之仗,节前你可以一直空仓起码不亏钱,但是瞎操作进去被套了年都过不好,所以飞哥是格外谨慎的,不见兔子不撒鹰。正常情况下明天不在进场周期内,应该在下周三前后才是机会,当然,除非市场走小概率的放量暴力拉升确认突破有效发出右侧买点,否则这里反弹上来走双顶概率大。

热点板块做来做去就那么几个,券商,基建,科技,资源,科技主要是包括5G和芯片,工业互联网等,这几个板块是轮动的。不过今天盘面有点上周的味道,市场涨的时候一批强势股逆势下跌,又有点掩护出货的意思了,所以明天要重点观察强势股的情况,它们是人气指标,还有就是北向资金,昨天是流出,今天又流入,这个是指数的风向标,飞哥是很希望年前再带大家搞一把拿个大红包过年多开心那,但股市机会是等出来的,还需要更多耐心才行。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