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先知窝窝 09-05

[荐] 

暴风雨前的宁静

浏览量:0

这两天的走势可以用昏昏欲睡来形容,昨天振幅10来个点,今天同样如此,而且成交量萎缩的厉害,有人说这是地量见地价,不是这样的,现在这个阶段属于各路资金都不玩了,处于观望状态,造成盘面死水一潭,我形容它为暴风雨前的宁静,这样下去一旦选择方向就是大刀阔斧的走势,飞哥倾向于还得向下来那么一下子。早盘受到华为孟女士被保释的所谓利好高开高走,当时我说看似表面挺好,实则盘面依然很弱,而且这个利好并不算真正利好,保释交了1000万的保释金,不得离开加拿大的家里,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软禁而已,什么时候宣布无罪释放回国了才算是利好,目前对市场影响不大。

前面咱们都讲过,目前处于下跌趋势,A浪用了8个交易日跌了148点,现在走C浪的话目前是第六个交易日,时间和空间都未到位呢,向上反弹力度又很弱,市场热点匮乏,游资被吓的都不敢打扮了,不知道市场怎么能向上突破,很难,太难了,所以这里震荡完了估计还是向下走的概率大。我们眼下其实不用过多考虑市场到底往哪里走,静待其变就行,向上突破2630右侧买点出现顺势进场,向下走C浪跌到2518左右看是否出现止跌和底部信号,若出现左侧抄底,不出现的话防止走C浪的延长浪也就是市场底跌破2449,假如出现这个情况那就继续观望等2400左右。

其实预测不是最重要的,应对才是最重要的,总有人相信市场有什么股神可以准确预测市场,这个只是错觉罢了,任何人预测市场都不可能100%正确,预测只是辅助你交易的工具,职业选手还是以应对作为最终交易的依据,再有就是执行力问题,比如这里我们预测市场会跌到2518,那么跌到这里了下跌速度还是很快并且没有见底信号怎么办?那就继续等呗,又或者市场没有按你预测的向下运行,而是选择向上突破怎么办?那肯定不能死等你之前的预测点位再抄底,而是要按照右侧交易找买点,只有这样在实际交易中你才能跑赢别人,不被市场套,也不会踏空市场。

市场热点就那么几条,券商,科技股,基建,现在新能源汽车也冒出来,可以归为科技板块,包括锂电池也是,可是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这些都不具备持续力,大多数时候是一日游,根本掌握不好节奏,像昨天还领涨的5G今天就跌幅榜第一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继续谨慎观望,在市场没有企稳之前少交易,多观望,要是连续这么缩量的走势是有可能走成08年的熊市最后一段的,缩量,阴跌,深不见底,我是不希望走成这样的,毕竟18年没多少交易日了,马上过年了,都希望年前来一拨行情让股民好好过个年,毕竟我们是给资本市场圈钱做了很大贡献的,散户就是资本的衣食父母,把衣食父母都得罪了搞的离开市场了它们往后的日子也不好过啊,即便是摆脱不了韭菜的命,也应该时不时给点甜头哄哄我们,现在可倒好,反复割了几年了都不让散户喘口气儿,再这样下去没人陪它们玩了。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