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先知窝窝 09-05

[荐] 

多周期底部形成共振

浏览量:0


久违的大阳线,终于让股民松了口气,上午低开高走再回落确实不断打击着股民的信心,我最近强调最多的就是一切基于信念,这里都知道是底部区域,技术面也见底了,但就是不涨,不涨就会让股民产生怀疑,再加上盘中来回波动肯定会让你持股的信心动摇,所以这时候不是拼技术的时候,而是做多的信念,这个信念不是主观凭感觉,是在有技术有规则保证的前提下坚定的看多做多的决心。上午几乎80%以上的人认为2638必破,我当时观察盘口后发现买盘积极,几乎没有什么做空能量,就在微博及时提示大家2638破不了,让那些等2638破位看空的人去见鬼吧,下午开盘后就开始了今天的总攻,可以说是强势拉升到尾盘,这根阳线意义非凡,直观上看一阳穿六线,还有更重要的是我前面提到的各个周期底背离今天收盘全部形成。

一直关注飞哥的应该知道这次我们没有进行短线交易,之前2653抄底后反弹到2800附近有一定利润也没有出局,因为飞哥在布一盘很大的局,2600多抄的底我不可能赚那么一点就走,所以指数再次跌到我们上次抄底的区域我依然坚定的让大家买入持股不动,2700以下我认为都是空头陷阱,上午写收评的时候我还说这个位置踏空的风险要大于被套的风险。其实近期行情反复震荡折磨人飞哥也没有过多可讲的,唯有不断安抚大家坚定持股,这位置最佳策略就是持股不动等拉升,别无他法,可最难的也就在这儿,主力会想尽一切办法击碎你的信心,非得把你折磨的死去活来才行。我不止一次跟大家讲大底不是那么好抄的,想要抄大底就得坚持到别人放弃才能成功。

还有一个好消息小鱼趋势量化指标在主板上已经发出了买点信号,估计后面其它指数也会陆续出买点,这说明下跌趋势很快就要转为上升趋势了,这是右侧买入信号,我们之前在2700下方越跌越买采用的是左侧抄底方法,要是右侧买点也都成立了那么市场很快就会脱离底部加速上升。我认为这里已经没有必要再去争论是否为底部了,即便后市再有反复这里依然还是底,应该把重心放在选股和持股上面。

在选股上我之前强调过科技股首选,之前提前止跌反弹了一段后这几天也出现了回调,是很好的逢低买入时机,其次是基建板块,再有资源股里面钴和锂严重超跌也可以考虑。持股到什么位置是我们下一步应该考虑的问题,今天一根阳线上穿了5和10日均线,那么20日均线很近了,估计明天就能站上去,这些都不是什么强阻力,真正的趋势多空分水岭在60日均线2765左右,估计行情到这里还得磨叽磨叽,一旦有效突破过去上方空间就大了,首先是2945,然后是年线位置3150,总之,目前是持股的阶段,好不容易抄到的大底不能轻易下车,中途遇到强阻力可以做个短差,但总体思路还是持股待涨,再次强调这个底可能是18年最大的一次底部,也是机会最大的一次吃肉行情。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中金博客用图2.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