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先知窝窝 09-05

[荐] 

冲关失败,短调后将再向上冲击

浏览量:0

今儿不多废话,直接摆事实讲道理,先看沪指,前面尝试冲击60日均线时失败回落,到阻力位既然不能一举突破,那就还是会向我之前讲的先向下回踩,然后再拉起来向上突破,目标位还是之前的3130。我不认为市场会深调,一是前期在经过了ABC结构的调整后出现日线底部信号,构筑的底部足够牢靠,3041-3130来回筑底已经确立指数脱离底部,目前只是一个回踩确认,大家仔细看的话现在在走头肩底的右肩,3130也就是20日均线位置,同时属于之前筑底的上轨,这里止跌回升的概念非常大,假如有利空的话主力借助其打压制造恐慌最多也就是到3100,不会很深。冲关失败,短调后将再向上冲击

创业板更为强势,前期调整幅度小,目前处于高位震荡,下方多条均线支撑其难以破位,并且近几日调整也是缩量震荡为主,说明这里卖压并不大,只是市场缺少风口刺激。

前面是根据市场盘口走势飞哥的主观判断,下面给大家贴几个指数的图,这些是我们的趋势量化系统给出的信号,小鱼在底部出现后一直未发出卖出信号,说明目前是多头趋势,理应持股待涨!冲关失败,短调后将再向上冲击冲关失败,短调后将再向上冲击冲关失败,短调后将再向上冲击

最后通知大家一个好消息:下周开始我们的小鱼趋势量化交易软件将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