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随唐年代 06-20

下周上攻目标

浏览量:0

    不做“马后炮”只做“马前卒”!本博观点一向是旗帜鲜明,提前给出的。经过多年市场走势检验是较为精准的,重要的底部与头部也几乎都能预测出来!


    在4月22日博文《底部就在眼前》中,笔者果断指出:“3000点附近很可能就是新一轮的牛市起点,离中期调整的底部已经不远!”


    事实上,大盘在23日上午仅短暂下探洗盘之后,便如期止跌迎来了反弹,当天最低打到了3045点。显然,这个大部分投资者被***吓得落荒而逃的恐慌区域,又是一次较好的建仓良机,印证了那句经典股理“市场在恐慌中见底”。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机会到来时,你敢买进吗?


    周五股指震荡后再接再厉,收出一根中阳K线,报收于3193点。之前大家还在担心3000点保卫战能否守住?现在在多方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进攻下已演变为3200点攻坚战!后市如何演绎?笔者认为,短线大盘无忧!


    后市观点:从个人技术系统上看,下周大盘顺势突破3200点关口将毫无悬念,并有望上探至3250点一带!操作上,仍以持股待涨为主,只需在3250一带对短线涨幅较大品种做适量减仓即可!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