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又到迷茫的悬崖边

浏览量:0

  隔夜美股大涨,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由于市场跟风热情低迷,最高摸至2617.55点后冲高回落,震荡下行。除黄金、稀土、有色等局部板块表现稍强外,大多数个股呈休整态势。午后,大盘加速下行,盘中多头基本放弃反抗。黄金、猪肉、酿酒等涨幅居前,证券、5G、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4.30点,报收2567.44点,深指跌160.06点,报收7597.0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有不少是资金割肉盘贡献的。在美股大涨的背景下,今日A股的表现有点差劲,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情绪并没有真正从熊市思维逻辑中摆脱出来,对利好麻木,对利空恐惧,只要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不计成本的慌不择路跑路,今日的低吸盘,可能就是明天的割肉盘,如此恶劣的操盘环境,如果没有点超能力,生存下来还真不容易。对于今日的盘面,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避险品种黄金、猪肉、酿酒等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外,个股呈普跌的态势,5G熄火,券商跳水,海南一日游等,总之,市场做多热情在逐步退潮,多杀多的惨烈场景再现。如果不加点猛药,短期市场岌岌可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下挫,G20峰会在即,今日的下跌很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中美会谈结果的担忧,不过,反应有点过度。虽然昨日我就预感短期大盘有冲高回落的诉求,但是是这个调整比预期的要来得快,而且杀跌力度超过预期。说心里话,今日跌得我也有点蒙,对于中线来说,个人是信心满满的,但是对于短期的市场来说,运行轨迹有点模糊,因为情绪化的市场无法用技术去考量,涨跌全在市场情绪的一念间左右摇摆。今晚美股的表现以及周末毛衣战的进展将对短期行情产生较大的影响,如果利好不及预期,就要再次下去挖个坑,如果利好高于预期,那么反身向上也就是大概率的事情了。明天又到周末,周末情绪会较为明显,建议暂时以静制动,密切关注消息的变化,再及时调整操作操盘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