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明天继续站在低吸一方

浏览量:0

  隔夜美股继续大跌,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低开,随后探底回升,快速反抽,回补完早盘的跳空缺口后,再度回落,休整夯实后,企稳回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尾盘翘尾强行收红。公共交通、仓储、生物疫苗、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卫星导航、国产软件、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5.66点,报收2651.51点,深指涨28.95点,报收7908.4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在美股连续大跌的背景下,市场情绪显得较为犹豫,从成交量上可以看出端倪。总体来说,全天的盘面显得还是较为稳定的,科创板分化较为严重,高位开始补跌,低位的准备补涨,其中表现强的是创投+独角兽+上海本地股,创投龙头鲁信创投跳水后,大众公用及时卡位,想接替龙头位置,最终被砸,看来,龙头的江湖地位不是谁都可以替代的。从涨跌幅榜上看,上涨个股2335家,下跌个股1062家,其中涨停个股近50家,跌停个股只有3家,做多动能略有不足,不过, 做空力量也在衰竭。从今天亚太市场的表现看,基本都是低开高走的格局,由此可以看出,美股的暴跌对亚太市场的影响在逐渐减弱,这对A股市场的情绪来说是个积极因素,接下来走出一波独立的行情一定不是梦。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没能跟上,这对后市向上突破是个隐患,如果成交量不能跟上,沪指2686点左右的位置、创业板1385点左右的位置遇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有没有发现,今日连板的个股明显减少,吃面的个股一堆,其中威尔泰、锐奇股份、东富龙等个股震荡都达15个点上,就此说明市场情绪开始浮躁,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市场情绪不稳定的态势下,追买就要当心点了,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阴买阳卖,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重点挖掘低估的科创概念股,叠加概念的最佳,主线不要偏离科创板,重要的事说三遍,科创、科创、科创。明天又到传说中的黑周四,如果有回踩,继续站在低吸一方。昨天我就悄悄告诉大家了,明天盘后我就回深圳啦,周五大盘是否会红盘迎接我的归来来呢,信心满满!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