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如期神奇逆转,你的心情好点了吗?

浏览量:0

 今日大盘如期神奇逆转,大家恐慌情绪平缓一点了吗?我知道,大盘一涨,各类型的股神又要开始活跃了。本周大盘新低不断,不少投资者基本是到了绝望的边缘。虽然说近期我给大家的学习股收益是想当不错的,但是昨日还是有投资者留言,表示强烈不满,原因是因为我说了今天大盘会神奇逆转,结果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对于这部分投资者,我表示同情和理解,是的,大盘暴跌,账户巨亏,甚至有不少投资者是养命钱,其绝望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明白一个道理,导致大盘暴跌的是市场供需失衡等体制缺陷造成的,不应该迁怒于我们这些每天坚持辛苦写股评的战友,首先我们是朋友关系,不是敌对关系,试想一下,大盘跌成这个狗屎样,每天还能坚持与你们分享心得,给你们精神安慰,而且不求回报,这样的朋友试问有多少呢?要知道,大盘暴跌的过程中,我们心中的煎熬同样多多,除了自我消化外,默默承受外,还能如何呢?

   

     好了,大盘一涨,恐慌情绪可以暂时平衡一下了,这个周末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了。不知道各位有多少人经历过2015点最低打到998点那边行情,从近期的市场表现看,目前的大盘态势与2015年的那波行情有惊人的相似,那波行情个人账户获利超过6翻。这几天我一直为投资者打气,跌破2500点的时候,我是异常的兴奋,并且仓位是不断加大,个人坚定的认为,很多个股已经是机会大于风险,结果是今日大获丰收。今日个股呈普涨态势,在隔夜美股大跌的背景下,A股终于雄了一回。面对大盘的非理性的失控,继刘主席的春天论后,郭总、易纲、刘鹤等大佬忍不住开始陆续齐发声,尤其是刘鹤的发声,刘鹤说,调整和出清正为股市健康发展创造好的投资机会。这些大佬的发声,给悲观的市场注了一剂强行针,这不,市场立马激情澎湃,欣慰的逆转居然真的就发生在19号,与我们的研判如出一撤,精准不精准,各位算了算,认同,就点个赞吧。


   今日我们的学习股票002938鹏鼎控股,随便怎么操作,收获都应该在5个点上,下周一冲高止盈吧,出来后我们继续学习下一只个股。自学习园地开启以来,我们总共学习了9只个股,一只个股跌破止损价,放弃操作,其他8只如果按照学习要求,每一只都有不低于3个点的收获,其中涨幅超过10个点的也有好几只,公开学习如此的成功率,应该说在各大财经网站是不多见的,大多数是滥竽充数之辈,各位是成年人,眼睛肯定是雪亮的啦。每次学习股的成功收获,我都是为个股开心,但是如果失败,请执行风控,不能埋怨,请对我多点理解和包容,必定我也是凡人一个,没有非人之处,只是一个比大部分股友勤奋一点,操盘经验多一点的大哥哥而已,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对于下周的大盘研判,如果周末没有利空消息,下周初大盘还会继续攀高,至于反弹周期和高度,周末我好好研究一下,下周一再跟大家分享,祝大家周末愉快!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