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惊天一变倒计时

浏览量:0

   周末消息偏空,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行,盘中热点散乱,交投清淡,除进口博览会等少数板块飘红外,个股呈普跌态势,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最低探至2647.92点后,启动券商,2653点失而复得,供气供热、可燃冰、券商、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家居、智能电视、仿制药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29.85点,报收2651.79点,深指跌114.53点,报收7999.3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的态势。信心贵比黄金,在赚钱效应严重匮乏的格局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当前的A股犹如弃儿,没人疼没人爱。除了新股发行常态化外,A股的表现已经非正常化了,病态十足。IPO的超发,短期对次新股是个打击,这两天次新股成了杀跌的重灾区。次新股大跌,又加剧了科技股和创业板的恐慌情绪,抛压严重。如此恶性循环下,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新低复新低也自然成了常态。全天供气供热继续恒者恒强,四只相关个股封死涨停。周五最强的海南板块今日集体闷杀,持续性差得令人胆寒,熊市背景下,追买须当心。涨停板上趴着的基本以超跌股为主,其中蓝海华腾2连板、长春燃气3连板、特力A二连板、博云新材3连板,宝德股份5连板,其他都是超跌股的首板。剔除这些超跌股外,整个盘面是泛善可陈,瞌睡行情。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创业板又刷新四年来的新低,形态上较为难看。今日空头对2653点再次进行了一次轰炸,不堪一击,轻松跌破,2653点的跌破,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接下来熔断底2638点将成为技术上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在持续杀跌后,破净股数量在不断增多,另外这几天强势股也在加速补跌,从历史经验上看,这种现象都是底部较为明显的特征,初步可以确定当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就差一个向上爆发的导火线。个人强烈感觉,这个变盘点应该就在周二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出现,这次阶段性底部的形成,是不破不立的否极泰来呢,还是来自于利好消息刺激,不得而知,静心等待裂变的那一刻。周末我们学习的300489中飞股份,今日表现强于大盘,明天应该还会有个惯性向上的拉升动作,在拉升的过程中,一旦遇阻,注意止盈,反之,一旦跌破止损点,也要及时出来,出来后我们重新学习新的超短线股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