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今日来点干货

浏览量:0

  昨日有事情文章没来得及更新,抱歉!
 又到周三,近期黑周三已成常态。昨日盘中2653点破了的那一瞬间,全场死寂般的宁静,尾盘失而复得。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今日盘中轻松跌破,最低探至2647.17点,离2638点仅一步之遥。就在市场岌岌可危之时,神奇之手再次出手,国防军工、5G、券商等板块联动拉升,2653点再次失而复得,由于跟风盘严重不足,冲高到2670.01点遇阻回落。午后,多头组织第二次反攻,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尾盘小幅翘尾,险守2653上方。截止收盘,沪指跌8.69点,报收2656.11点,深指跌56.94点,报收8111.1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沪指成交量继续萎缩到千亿水平之下,在持续缺乏赚钱效应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资金选择了离场观望。沪指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回到千亿水平下,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情绪是多么的悲观。近期市场最活跃的当属超跌板块,不少超跌股走出了连扳的超预期表现。比如通信光缆、高斯贝尔,连板调整后再次连扳,瑞康股份4连扳,宝德股份两连板, 等等。超跌股的活跃一方面说明市场信心不足,另一方面说明不少资金开始对未来机会的提前布局。白马蓝筹股继续成为打压的对象,对股指拖累较大。欣慰的是,今日指数虽然下跌, 个股的抛压明显减轻,很多个股已经到跌无可跌的地步了。股市中有一句俗语,山顶上跑马想赚不易,山底下跑马想输不易,当下的市场是属于哪个位置呢?
    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运行在5浪的三浪三阶段,基本处于底部区域了。由于市场积弱太久,信心极度低迷,在没有实质利好消息刺激的前提下,筑底时间会相对延长,来回折腾夯实不可避免,至于市场争论的2653点也好,2638点也罢,都只不过是一块遮羞布而已,随时都有可能被扯掉,没有实质的操盘参考意义。对于投资者来说,当下需要多点耐心,没有必要费神去胡乱猜底,底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接下来面临的就是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选择问题。个人认为,如果资金充裕,可以选择左侧交易,有些个股已经可以放点仓位提前潜伏了,如果资金紧张,心态又不稳定,不妨选择右侧交易,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信号出现后再进场大仓位操作不迟。如何选择,就看各位自身的诉求了。尾盘次新股蠢蠢欲动,今日我们来模拟学习一只,603917合力科技,该股调整充分,上冲诉求强烈,逢低关注,一旦冲破13.95元,上行空间打开,止损点13.25元。 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窄幅震荡收小阳线的概率大。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