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这个周末不会黑

浏览量:0

今日早盘大盘延续昨日的弱势,顺势双双跳空低开,稍稍夯实后,随后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快速拉起,最高摸至2719.41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大盘冲高回落,午后,大盘震荡下行,尾盘多头组织一波反攻,失败告终,供气供热、卫星导航、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工业互联,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酿酒、生态农业、维生素、日用化工、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2.75点,报收2691.59点,深指跌78.35点,报收8324.1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的态势。近一个月以来,大盘围绕2700点上下折腾,呈上下两难的格局。令投资者苦闷的是,每年最少一波的吃饭行情迟迟没来,7翻身期望破灭,8月又是惨淡收官,最后的希望只能寄托于金九银十了。回到盘面上,涨幅榜上还是以超跌股为主。今日表现最强的,除消息刺激的天然气外,就是科技股了,次新股今日表现可圈可点,汉嘉设计、绿色动力等近10家个股封板,接下来这个板块要重点关注,有肉吃。另外,超跌***股的龙头乐视网、中弘股份今日其停牌核查,缺失龙头效应的超跌***股,盘中一度失去方向,不少个股纷纷补跌。2000亿征税的消息还没官方确切消息,应该是很快的事情了,盘中靴子落地的假消息引发市场一阵骚动,所幸的是,恐慌情绪还在可控范围内。有不少投资者问,靴子落地后的大盘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部飘绿,并且沪指失守2700点。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10亿左右,昨日北上资金净卖出31亿,这是入摩以来的单日最高值,吓得市场恐慌情绪骤然增大。还是那句话,当前市场基本可以确定处于底部区域,即使2000亿征税确定,对大盘影响也有限,应该说,基本已经提前消化了,影响也是日级别的,如果出现急速回杀,反而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在没有成交量支持的格局下,十月长假前,大盘上下空间都不会大,机会在局部个股上,近端次新、超跌科技、超跌次新等,这些局部个股的短期机会尤其要重点把握。明天又到周五,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靴子落地后的大盘收红盘的概率大。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