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明天又现低吸良机

浏览量:0

   隔夜美股再创历史新高,而A股呢?继续独善其身,没能延续昨日的大涨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小幅冲了一波后,随后就开始震荡走低。午后大盘基本维持阴阳相间的牛皮盘整格局,盘中热点散乱,交投清淡,航空、特钢、量子通信、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证券、可燃冰、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92点,报收2777.98点,深指涨5.19点,报收8733.7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在缺乏实质利好消息的背景下,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情绪总会反复无常,昨日一根中阳,今日立马歇火。个股也是如此,妖股开始变脸,京天利、熙菱信息、德新交运、利德曼,春光科技,今日都是大面,尤其是近端次新春光科技,昨日秒停,今日跌停,更是坑爹。科技股今日分化较为严重,如果不是中国软件、中兴通讯这两个龙头品种顶着,今日大盘的震荡就不会如此温柔了,当然,以5G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在未来2年时间内会有无数次的反复炒作机会,只要把握好操作节奏,收益会很可观。另外超跌低价股的机会也不容错过,这几天不少超跌股都轮番冲板,,随着超跌股赚钱效应的不断增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经意间阶段性底部也就自然走出来了。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除中小板小幅飘红,沪指和创业板都小幅飘绿。对于今日的休整,不必紧张,属于正常震荡。在近期的文章中已经多次说过,当前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筑底是一个反复折腾夯实的过程,这点希望投资者要适应。近期市场朦胧利好不断,比如社保、养老持续增仓,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防范化解6万亿大股东质押风险等等。总之,市场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对于投资者来说,近期密切盯着成交量的变化,量能决定高度,没有成交量的支持,期望大盘走高也不太现实。明天又到周三,按照近期周三的表现,调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明天休整,站在低吸一方,周四再次向上反弹应该也是大概率的事情,果真如此吗,拭目以待,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