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黎明的曙光初现

浏览量:0

   受周末央行重启逆周期因子的消息刺激,人民币汇率大涨1000多个基点。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跳空高开,随后在5G、半导体、航空等板块的带领下,大盘快速上行,轻松站上2770的阻力位,午后大盘维持强势盘升的态势,个股普涨,无一板块下跌,截止收盘,沪指大涨51.47点,报收2780.90点,深指涨243.82点,报收8728.5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个股全面开花,量价齐升,市场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强势表现了。 在并没有确切的实质利好消息背景下,大盘如此放量大涨,对提振短期市场信心应该说是一个积极因素。科技股算是近期大盘上涨的主线,5G、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相关个股都轮番表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涨停板中科技股的身影明显很少,低位的小盘科技股开始补涨,由此可见,短期科技股有回踩的诉求,注意踏好操作节奏,回踩完毕,科技股依然是低吸的良机。其次,今日生物医药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华兰生物、海正药业、复星医药等个股封死涨停,其中复星医药可是多年没封过板了,今日是超跌后的首阳,注意该股的后续机会。另外,军工、泛基建等局部个股的机会也逐渐开始浮现。总之,随着赚钱效应的累积,局部个股的机会也将层出不穷。经过今天的普涨后,明天个股将开始分化,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大涨,创业板表现最强,大涨2.99%,其次是中小板,大涨2.89%,沪指表现稍差点,不过也大涨了1.89%。面对久违的大涨,应该说大多数投资者还没有从悲观的情绪中摆脱出来,个股虽然普涨,但是在上涨的过程中,力度并不坚决,情绪显得较为犹豫。近期一直强调,目前大盘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了,就差一根提振信心的导火线。今天这跟中阳拉升,更加确定了这里是底部区域的研判,个人认为,这波反弹最少可以看到2900点。当然,底部的形成是需要反复来回折腾夯实的,毛衣战2000亿的征税结果还在等着落地,如果消息不利,短期大盘还有一次快速回踩的动作,记住,再次快速回踩千万不要恐慌,要视为低吸的良机。黎明的曙光初现,恢复信心,准备迎接新机会的来临吧!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