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大盘又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浏览量:0

   今日大盘如期探底回升收小阳线,早盘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强劲反攻,由于市场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盘中权重股集体调整,对股指的拖累较大。午后,大盘探底回升,强行拉红,国产软件、小米概念、信息安全、5G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0.01点,报收2724.62点,深指涨46.64点,报收8501.3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成交量的持续低迷,一方面说明当前市场信心降至冰点,另一方面说明做空动能开始衰竭。昨日大盘刷新4年以来的单日地量,市场一片嘘声。常言说,地量现地价,果真如此吗?未必。只要市场供求平衡的问题不能解决,毛衣战不能烟消云散,底部就很难就此形成,地量复地量的态势还将延续。当前,从当前市场看,就算暂时还不是底部,但离底部区域也不远了,就等一根激发市场信心的导火线浮现。今日科技板块再次成为反弹的中坚力量,尤其是5G板块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如飞荣达、中兴通讯、中国软件等不少局部科技股开始走独立上涨的态势。明天又到周末,持续缩量的市场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创业板强于主板。目前大盘处于大C浪的调整结构中,筑底是个复杂的过程,来回折腾不可避免的,这点投资者要有心理上准备。中午,美国宣布对160亿美元加征关税生效,同时中国商务部宣布对美元同等商品加征关税。看来谈判效果不理想,接下来就看2000亿美元是否实施了,一旦实施,必然会引发市场的恐慌,2638点击破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当然,老米打毛衣战不是最终目的,石油和货币战争才是毛衣战的最终目的,所以毛衣战暂时结束的可能性不大。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市场底部没有形成前,不妨控制一下仓位, 关注5G、次新、中报业绩大增、高送转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尤其是科技+次新等叠加概念股要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