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明天收阴线的概率大

浏览量:0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的反弹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稍稍夯实后,随后在造纸、酿酒、仿制药、保险等板块的带领下,震荡上行,最高摸至2739.17点。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由于跟风盘不足,2.30震荡走低,除高送转、蓝宝石等少数板块飘绿外,大多数板块呈普涨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涨36.36点,报收2733.83点,深指涨134.91点,报收8549.0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在人心思涨的背景下,多头抓住了几个所谓的潜在利好,如险资加仓蓝筹、郭嘉队入场维稳等等,继续借势发力,但是,由于市场担忧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中阳拉升并没能激发场外资金入场的冲动。***磋商会谈在即,谈得拢对短期市场会有一个刺激作用,谈不拢对市场情绪也会起到一定的负面作用。个人对这次谈判期望不高,估计又是一场互相摸底的口水流程罢了。今日市场情绪谨慎,正是对周三、周四会谈结果不理想的担忧。全天两市2735家个股上涨,550家个股下跌,平盘251家,其中39家个股涨停,10家个股跌停。从涨幅榜上看,涨幅前列的基本以超跌股为主,没有明显的主线特征,持续性不会好。另外ST个股中有18只个股涨停,***股的上涨,进一步说明当前市场的弱势特征。在这两天反弹过程中,5G板块应该算是最强的,神宇股份、金信诺、锐科激光、新易盛轮番上演涨停潮,不过,尾盘5G有所回落,短线有走弱的迹象,提前做好回避措施。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都收了根中阳,面对今日的中阳拉升,是诱多还是反弹开启呢?个人偏向谨慎,在今日冲高过程中,减了大部分仓位,等回踩确定到位再低吸回去。明天又到周三,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提醒过大家,近段时间,黑周三的概率大增,在成交量持续低迷的格局下,多一份谨慎是很有必要的。明天密切盯着2740点左右的位置,站上,上行空间打开,否则遇阻回落是大概率的事情。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个人认为,回落收阴线的概率大,周四如果没有毛衣战的利空消息,又是不错的短线低吸机会,如果出现利空,快速回落寻底是不二的选择,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