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市场正在向积极方向发展

浏览量:0

   受***疫苗造假事件的承压,早盘医药股大幅低开,带动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在军工、银行、中字头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大盘探底回升,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航空、船舶、食品安全、军民融合、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医药、酿酒、家居、婴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30.27点,报收2859.54点,深指涨62.82点,报收9314.3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在疫苗造假事件以及毛衣战可能升级的双重利空下,大盘放量探底回升,并成功回补上档2857.87点的缺口,实属不易。两市涨停个股52家,跌停个股21家。其中军工股受混改的利好刺激,上演涨停潮。另外,资管新规影响最大的泛金融类个股,周五提前爆发后,除成都银行勉强封死涨停外,今日回归理性,大多数个股表现平平。生物疫苗股惨烈,跌停一堆,***这个老鼠屎坏了医药一锅汤,短期医药股要暂时回避。欣慰的是,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开始动作,基建叠加一带一路概念的个股表现喜人,其中水泥、钢铁、机械、煤炭等分别都有龙头封死涨停,由于这些个股所消耗资金大,其持续性还有待考量。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主板 明显强于中小创。近期我一直强调成交量,沪指今日成交量已经释放到1870亿,只要这个成交量能维持3个交易日左右,阶段性底部基本就此形成的概率大。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觉,个人强烈感觉,经过反复的震荡夯实后,阶段性底部基本就在脚下了。今日上档2857点的缺口有效回补了,如果能在缺口上方减持3个交易日, 上档下一个缺口3008.73的将是多头下一个目标。总之,个股的赚钱效应开始扩散,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两天盘面只要符合以上两个条件,就大胆积极做多吧,否则就只能看作超跌反弹对待了,谨慎做多,关注超跌股、科技、军工、券商、周期股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