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突发上涨后的操作思考

浏览量:0

  今日A股一反常态,知耻而后勇,雄起,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芯片、半导体、5G、国产软件等科技股的带领下,大盘快速上行,个股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明显增强。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涨60.53点,报收2838.30点,深指涨249.79点,报收9273.6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今日凌晨新华社重磅发文【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市场调整幅度在可控范围内】,确实如此,经过连续非理性杀跌的洗礼后,市场短期风险已经充分释放,局部不少个股的机会已经浮现。另外,受取消禁令的消息影响,中兴通讯开盘巨单封死涨停,一度刺激5G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扬。在人心思涨的格局下,压抑太久的市场今日全线爆发,两市涨停个股90多只,仅一百多家个股下跌。对于今日市场表现用百花齐放来表达最为贴切,其中科技股应该说是今日大盘反弹的中坚力量,涨停板上科技股占了半壁江山。在福达合金、智动力、山河药铺等妖股纷纷歇菜的时候,独角兽龙头宁德时代强势封板,带动独角兽相关概念股纷纷补涨。面对大盘忽冷忽热的表现,蒙圈了吗?明天又到周五,大盘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大涨,其中创业板涨幅最大,涨3.30%,中小板涨2.80%,沪指涨2.16%。昨日全球资本市场一片哀嚎,今日A股放量中阳,是不是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啊。随着毛衣战利空的逐步消化,政策底和估值底共振效应后,阶段性底部也将很快明朗。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样量价齐升的逼空上涨很久没有见过了,上涨莫激动,下跌莫悲观,轻指数,重个股。筑底是个复杂的过程,不经过三番五次的来回折腾,底部形成不可能一蹶而就的。由于毛衣战的阴影依然存在,随时会影响市场的情绪,一定要把握好个股的轮动节奏。明天收周线,大盘大概率继续向上挑战2850点左右的压力位,在上冲的过程中,密切盯着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成交量不能跟上,个股将会分化严重,随时做好高抛,如果成交量跟得上,不排除市场底就此形成,一旦市场底形成,也就是满仓干的时候了。关注科技、次新、新能源产业链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