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明天收小阳线的概率大

浏览量:0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昨日的弱势,早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指平开,随后在国产软件、高送转、证券等板块的联动下,快速拉升,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高回落,午后,大盘震荡盘跌,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仓储、钢铁、煤炭、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5.25点,报收2733.88点,深指跌173.31点,报收8862.1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继续呈低迷的态势。今日又是一片惨景,51只个股跌停,跌幅5%上的个股超过500家,涨停家数萎缩到25只,观望情绪浓郁,都在等7月6号的靴子落地,毛衣战还没升级,就怂了一大片。现在各大媒体都在把市场大跌的主因归罪于毛衣战,真相果真如此吗?NO,导致大盘的主因应该供求关系的失衡导致市场流动性严重匮乏,不少个股已经成为没有资金关注的僵尸股了,流动性这个问题不解决,期望靠自身力量走出泥潭不太现实。这几天中报预增的个股轮番表现,比如昨日公布业绩大增的甘肃电投已经两连板。另外中报高送转预期的个股表现也不错,三联虹普继续逆势封板。另外就是南京证券,昨日跌停,今日涨停,近期这样的个股案例不胜枚举,这样的机会能有几个投资者敢把握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深弱沪强明显,创业板和中小板都大跌了2个多点,沪指由于某队护盘的因素,才没有跌得那么难看。明天又到周五,周线七连阴基本成定局。近10年来也就2011年出现过一次9连阴,2008年出现股两次周线8连阴,本周七连阴算是非常极端的走势了。说心里话,市场走到这个阶段,很多优质股的机会已经开始浮现,对这部分个股而言机会是大于风险的。对于那些基本面差处于下跌途中的个股不妨做个置换,去弱换强,一旦大盘企稳,优质股的拉升动力肯定会比***股强。按照近期大盘的走势规律看,两阴后面都会出现一阳,明天收小阳线的概率大,不过,收阳不等同于大盘底部就此形成,盯着成交量,什么时候出现放量反包,就是积极做多的时候了,耐心等待吧!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