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明天震荡加剧

浏览量:0

   隔夜美股小幅上涨,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稍稍夯实后,随后在有色、航空、国产软件等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快速向上拉升,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2点后创业板快速跳水,区块链、5G、电信运营、次新开板加速跳水,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5.98点,报收3117.38点,深指涨107.20点,报收10598.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今日是投资者担心的4.19魔咒,虽然没发作,但是心魔在作祟,下午炸板一堆。万兴科技打板吃面15个多点,德生科技打板吃面15个多点,明阳电路打板吃面12个点,天邑股份打板吃面11个点,粤传媒窗口指导,打板吃面9个点,太极股份打板吃面7个多点,等等,追板是不是须谨慎啊。今日有色表现可圈可点,最近LME期镍、期铝涨幅较大,而A股的相关上市公司近期一直被压抑着,今日有点兜不住了,铝业龙头云铝、中国铝业封板,镍龙头贵研铂业、恒顺众昇涨停,周线股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美的、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白马股王者归来,全天表现强劲,从开盘涨到收盘,午后吓得科技题材股纷纷回落,再现跷跷板效应,二八就此切换了吗?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除创业板飘绿外,上证和中小板翻红,沪强深弱明显。沪指站上5日线,剑指18线。创业板18线遇阻回落,继续蓄势中。面对今日市场出现的二八现象,有没有错觉蓝白马蓝筹股的春天就此开始了。错觉就是错觉,还是那句话,主流热点不会轻易改变,这只是蓝筹股严重超跌后的反抽而已,反抽结束后,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在当前机会和风险并存的格局中,投资者在把握机会的同时,也要适当控制一下仓位,必定毛衣战还没正式消停,无论是芯片的上涨,还是今天周期股的回升,其实都是受毛衣战升级的影响而已。明天是期货交割日,大盘震荡将会加剧,个人认为,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这个机会还是属于中小创的科技成长股,把握好操作节奏。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