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主线热点不会轻易改变

浏览量:0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手气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稍稍休整夯实后,在银行、自由贸易港、软件、次新高送转等板块的集体拉升下,大盘快速上行。午后,大盘最高摸至3220.85点后,冲高回落,尾盘在军工、黄金板块的拉升下,企稳回升,截止收盘,船舶、超导、黄金、造纸、软件、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板块、保险、证券、煤炭等板块呈休整态势,最终沪指涨17.76点,报收3208.08点,深指涨42.75点,报收10808.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沪强深弱的格局继续延续,除以银行股为代表的蓝筹股表现强势外,局部的题材股表现也可圈可点,软件龙头顶点软件三连板,昨日提醒的一个新题材知识产权概念,点评的三只个股今日继续封板。另外昨日被砸成猪头的高送转龙头威唐工业成功反包,新疆火炬成功反包。受米国准备对叙利亚动武的消息刺激,军工黄金板块下午绝地反击,中兵红箭快速封板,江龙船艇4天三板。黄金恒邦股份急速拉板。关注事态的发展,如果真动武,军工板块有短线机会,海南板块继续遭遇资金的抛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除创业板翻绿外,中小板和上证继续翻红。沪指站上18线,接下来压力就在上档缺口的位置了。创业板18线复而失得有点遗憾,短期还需要再夯实蓄势一下。不知道大家感觉到没有,这两天场面有点乱,操作难度明显加大,如果节奏一旦踏错,亏钱效应同样防不胜防,上周只要你敢无脑干妖股,轻松赚钱,这两天你如果还用这种策略,一天可能让你亏超过10%,所以这个时候追买是非常慎重的。这两天上证表现较强,创业板表现较弱,有投资者问,市场风格是不是就此切换了,答案是否定的,以科技成长为主线的风格不会轻易改变,当然,如果主线一旦改变,短期市场行情也就告一段落了。个人认为,创业板经过短暂的夯实蓄势后,再度向上突破将是不二的选择。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