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下周先扬后抑的概率大

浏览量:0

   春节的蜜月期终于结束,下周就可以正式进入操盘状态了,刚忙完,由于时间关系,对于下周的大盘走势只能做个简单的点评了,还望大家见谅!
   节后大盘连涨两个交易日,红包如期释放,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没能有效放大,由此可见,节前的暴跌,让不少投资者心有余悸,很多投资者还没有从暴跌的恐慌情绪中摆脱出来,观望情绪浓郁。可喜的是,从周末消息上看,利好不少。首先是周五美股大幅上涨,纳斯达克指数基本收复失地,由此说明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的利空,这对下周一大盘的走势是个积极因素。      另外证监会刘主席建议全国人大常委延长注册制两年授权期,这对提振市场信心是个利好。加上IPO审核从严,本周末没有新股发行,由此可见,大跌过后,管理层对市场呵护意图明显,这对下周的次新股短期势必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毋庸置疑,下周一次新股大概率会有个不错的表现,当然,对于大幅冲高的个股,不要冲动追买,谨防冲高回落,把握低吸的机会。
  对于注册制的延期,个人认为,短期对大盘走势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功效有限,想象一下,2017年的新股发行数量跟注册制有多大差别呢?已经不是注册制的注册制了。只要导致市场跌跌不休的主因不能从根本上根治,大盘就不可能有真正意义上的慢牛行情。两会临近,还是坚持上周的研判,两会前大盘还会有一个急速回踩的夯实动作,下周大盘先扬后抑的概率大,回踩不必恐慌,一旦回踩大盘,大胆站在买方,大盘再次上行是大概率的事情,本次反弹的周期最少延续到4月中旬,期间局部个股的机会将层出不穷,好好把握吧!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