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平稳收官迎新春

浏览量:0

   受隔夜美股继续大幅反弹的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在保险、航空、地产等白马股的拉升下,股指快速拉升,最高摸至3219.22点后,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冲高回落,午后,大盘震荡下行,通信、农业、芯片等板块呈休整态势,个股涨跌家数各占一半,截止收盘,沪指涨30.83点,报收3184.96点,深指涨70.55点,报收10362.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昨日大盘深强沪弱,今日风格又转换到沪强深弱的格局,一旦节奏踏错,还真够你喝一壶的。明天是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市场情绪有点浮躁,早盘以保险、券商、银行等为代表的权重股领涨,题材股也蝉联上涨,遗憾的是最终冲高回落。昨日表现较强的锂电池板块,今日大多数呈高开低走的态势。次新股今日分化较为严重,大多数个股步入调整,不少个股趴在跌幅榜上,比如明阳电路、奥飞数据等都封死跌停。但是也有不少个股不经意间刷新了阶段性高点,比如志邦股份、金牌厨柜等。写博间,美股小幅下跌,这对明天的大盘走势是个不利因素,明天大盘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最近A股明显跟着美股的屁股后面转,今日美股的调整,给明天A股的走势蒙上一层阴影,很多投资者对明天的大盘走势很担心。个人认为,今日大盘扛过节前离场资金的抛压,已经是个很不错的结果了。对于明天的大盘表现,投资者不必有太多的担心。虽然今天蓝筹股表现稍强,但个人还是很坚定的认为,接下来的机会在白马蓝筹股上的概率小,应该还是在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上。为了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明天平稳收官红盘报收的概率大。持股还是持币又是投资者纠结的话题了,还是那句话,由于节中美股不确定的因素,半仓持股,进可攻,退可守。最后祝所有的投资者春节快乐,阖家幸福,2018年账户大幅度升水!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