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笑傲点金 09-05

[荐] 

权重股的短线机会临近

浏览量:0

     今日大盘继续下滑,盘中最低探至3221.67点,离调整目标位18线仅一步之遥。下周新股发行,冻结资金三万多亿,对市场的心理影响较大,这几天的下跌就是恐慌心情作祟的结果。截止收盘,沪指跌31.05点,报收3248.48点,深指跌88.69点,11566.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又是恐慌盘贡献的结果,不知道投资者有没有发现,这两天上涨缩量,下跌放量,说明当前的市场情绪比较浮躁。在这几天的博客里我很明确告诉大家,本次大盘的调整周期大概8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调整的位置大概在18线附近。也就是说,过了下周,大盘重拾升势刷新本轮反弹新高基本是大概率的事情。当然,这两天指数虽然调整,但是创业板、中小板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并且今天中小板和创业板再次刷新本轮反弹的新高,而权重股的表现就比较差劲点了,跌跌不休。 不过,这里我要特别提醒大家一下,今天我发现权重股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反击一触即发,中小板、创业板离短期调整也不远了,风格切换应该是很快的事情。快的话,明天权重股的反抽就会开始,盯着中国平安,65元左右的位置应该就是短期差不多的低吸点了,另外券商的低吸点也差不多到了,这两天打压权重股明显有诱空之嫌,明天开始我就开始低吸权重股,你敢跟我一起玩吗?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