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A金煜凯铭 11-15

金煜凯铭:8.20-8.21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下周操作策略

浏览量:0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六(8月19日)凌晨00:42左右,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知其助手已决定解雇首席战略顾问班农。靠近班农的消息人士称班农已在8月7日提交了辞呈,本应本周公布,但因夏洛茨维尔事件被推迟。

特朗普及其高级助手“此前讨论了何时以及如何解雇”班农。该报援引两位政府官员消息称,特朗普或决定让班农继续工作“一段时间”。不过,据最新消息称,班农已经离开其岗位。

金煜凯铭:8.20-8.21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下周操作策略


黄金行情解析

周五金价完成浪2预期目标1305实际到达1300.5位置,1300是心里关口位置,触及该点位金价出现回调正常看待。反之下周金价反抽1292、1295不能有效突破,下方跌破10日均线1278、1279,纽约收盘价在这之下,则视为短期金价上涨结束,阶段性1300.5筑顶成立,后市看空黄金,看调整浪C浪低点1267附近。有效跌破该位置后市金价下行空间打开目标则关注30日均线1258和200日均线1230位置。具体交易靠近10日均线1278、1279依托做多,上方关注1292、1295历史前高压制,再次突破该压制持有多单,继续上看5浪目标。反之出多反手布局空单,依托1300关口压制,在1295反手做空。

金煜凯铭:8.20-8.21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下周操作策略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本周下调低点46.4两次触及为有效跌破。也就是说油价重新突破企稳30日均线47.8位置,重新进入上升通道之内运行,后市及下周原油如何操作呢?周五探底回升,自50.4短期筑顶下跌46.4,油价基本维持亚欧盘调整美盘震荡下跌的走势,从技术面来看下跌力度不够,特别是周五油价触及46.8之后下跌趋缓,下跌停止。小时图油价进入超卖区域,尾盘破高触及48.7附近高点。对于下周原油操作首先出开盘直接走高上方关注200日均线压制49.4附近,到达后可以布局短空,下方关注短线支撑48.0、47.8的30日举行年位置。到达后以做多为主,短空辅助的操作思路对待。


金煜寄语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先带你赚20%在谈合作,授人与鱼,不如授之与渔、耐心、负责,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文/金煜凯铭/V+xin:hnys881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