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白马地雷与创投派发现象揭秘了近期资金手法

浏览量:0

白马地雷与创投派发现象揭秘了近期资金手法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期权方面,交投开始多起来了,其中认购2月2400活跃居前,但幅度很小,又出了看对方向却不赚钱的情况,早盘高开几乎就没在拓展空间;而认沽2月2400交投次之,价格一路下行,且一阳两阴的走势,即便指数下跌时涨幅也很小。认购和认沽的空间都不大,这种情况近期较为普遍,玉名认为这应该是有两方面因素考虑,第一股市方面的50ETF的空间不大,资金选择对冲欲望不强;第二,节日气氛浓厚,资金做行情的欲望下降。对应股市方面,上证50在近半年来成交平台,空间受制,所以近期权重股表现一般,白马股爆雷的情况继续发生,今天轮到了中国国旅,对此要小心。
  创投股今天是一个“见光死”的走势,同时,燃料电池的雄韬股份也是高位有了派发迹象,对于近期大热派发现象,要格外小心,不要追涨。类似地,八菱科技、天首发展、银河生物等都是反弹后的派发,联系到上周五以来,市场大跌股大部分都是大涨后的品种,玉名认为这还是非常值得股民注意,同时白马股包括,我们看到权重股、机构重仓股的地雷一波又一波,这些也是要规避的,不立危墙之下,1.31日业绩预告之前,还会有类似的情况。相反,我们看到大涨股方面,一些冷门股, 如卓翼科技、美盛文化、宣亚国际、富瀚微等是典型,这种博弈难度大, 但问题股模式中的中央商场等相对可靠一些,调整后的放量中长阳起势,形成机会。还有一些是提醒过的科技股,如长电科技、士兰微这样的,调整到位后放量起势的,这种品种也是短线相对好把握的。
  游资利用热点板块和概念中的次新股贴标签制造牛股,而无论是近端次新的新疆交建、贝通信、顶固集创,还是远端次新的华正新材、新易盛等,看上去利润很多,但实际上操作中经历的风险与折磨,考验与模式才是关键,总结这些让关注这一类风险的投资者注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近期一批次新牛股操作经历展现与模式分析》做了分析,“没有付出就没有收益”。必须要付出风险,随时盯盘,准备可能跌停的代价才能博弈,如果承受不了这种风险,千万不要碰。个股都有规律,熟悉研究后转化成利润,这是关键。次新股上市后的爆炒,一放出来就已经泡沫明显了,投机特性主导,只有资金投机手法和节奏,这样更为纯粹。最近行情中,近端次新股是最活跃的,而这样博弈也是有对应模式的;远端次新就靠功课板块的研究实现。将这些实战操作过的经历展示出来,也是让股民明白,没有白来的利润,任何收益都是靠能力的,靠风险收益比去博弈来的,承受不了风险,也同样博弈不到利润。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