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多空通吃的困局已成,破解靠视野

浏览量:0

多空通吃的困局已成,破解靠视野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天市场是一个“探底——冲高——回落”的走势,对多空来说,都没有太多收获,尤其是从期权角度,明显是一个多空双杀或者说多空通吃的局面,交投活跃度下降是非常明显的,无论认购和认沽都没有呈现大的赢利模式。玉名认为处于明显的困局了,大方向也反复介绍过,如今是小箱体拉锯,上方恐惧无法突破2574-2600点,下方破不了2515-2530点区间,所以就导致在一个狭窄的空间拉锯,看上去多空似乎都有道理,但无论做哪个方向,都会处于相对折磨的状态,所以是一个“困”局,多空如何做都很难受,因此跳出这个小视野,也有不少资金选择了观望和方向等待。
  有好股,就不需要操作了吗?最近两年,股民发现了,即便是慢牛股对于投资者的要求也很高,否则买到了好股也拿不住;有一些超跌股,饱受质疑,如何处理?波段可以超越牛熊,却对操作有一连串的考验。次新股的活跃,但考验股民对资金节奏和个股模式研究的,没有任何不需要操作和研究的个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聊聊那些让股民又爱又恨的股票,成败一线间的得失》做了分析,近期行情,股民应该明确了,只要踏踏实实做好一条线热点,就有肉吃;但不做功课,哪个都没份儿,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各类股都有对应的操作要求,我们要按照自己的能力和风格去做,同时要敬畏市场,我们赚钱了,也仅仅是因为顺应了市场趋势,而非个人因素。年报实战系统、次新股实战系统、问题股模式、芯片股、ST摘帽股等诸多系统,都是玉名在质疑声中创立的,作为股民,我们最初做一些事儿的时候,肯定是有各种质疑的,但关键是我们如何在市场中生存,以及通过实战完善自己的系统,使其可以反复使用,并取得持续性的赢利。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热点方面,随着中元股份、雄韬股份都止步于五连板,风范股份、新疆交建之后,市场还在期待新妖股的出现,有一些失去了主心骨。热点各自为战,今天市北高新、鲁创信投等创投股开始活跃,玉名认为目前热点的轮动较为明显,且当前权重板块上涨不具持续性,抑制指数反弹空间,类似有色、煤炭、家电、汽车、白酒、医药等都有过活跃,哪一个也没能持续,如果股民贸然追涨,就会很容易被套,相反,一些问题股模式下的品种,大连电瓷、永泰能源等频频活跃,所以在这样格局中,股民操作要谨慎一些,不要做能力范围之外的操作。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