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指数在本周迎来一次方向选择

浏览量:0

指数在本周迎来一次方向选择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近期多空都有些难受,期权做空利润空间最大仅40-50%;而做多方面,不少股民感觉到消息热点多,妖股多,把握难度大。如果从资金角度即可破解难题,首先要明确游资主导的大前提,其次要对热点类型,无论是次新,还是问题股等有专门的研究,才能博弈到相关利润。 1.15日是降准正式实施的日子,过去一年来4次降准,都在正式实施时出现了回落,玉名认为这主要是与资金面有关,需要时间来消化,市场短线还有一个短线的回探休整需要,市场还处于弱势反弹之中。即短期结构性反弹之后,中期趋势或者仍是处于底部弱势磨底(如果2574点突破,在还有一波冲高;如果2515点缺口回补,则2440点节前还有考验),但无论哪个游资主导行情的模式还是主流。
  近期热点总结,反弹好的清一色绩差股,大连电瓷、浔兴股份、浙江世宝、雪莱特、金莱特等。包括10连板的风范股份。基本面因素不大,核心是炒作成本低;热点启动多,但追涨效果差,要将一类热点研究仔细,反复去博弈;与其追涨强势股不如踏实下来,将资金特点和股性研究明白去操作。玉名认为近期利用问题股模式挖掘的摩恩电气、浔兴股份、永泰能源等持续走强,这种思路在近2个多月行情中格外有效,一方面是连续大跌或跌停给超跌反弹创造了条件;另一方面是这些品种一旦放量突破,资金会有一段时间的反复运作,形成较为明显的规律。股民也可按照《问题股模式成涨停牛股摇篮,完善系统挖掘更多好股》继续挖掘。
  在上周文章《揭晓2019年的“年报金股”板块和操作策略》中,公布了年报金股板块,公布之后,读者的反应不一。有的质疑,有的做自己研究,有的说风凉话,有的则继续做功课。那么结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有的按照功课,已经实现了一个涨停板以上的利润;有的依然在看戏,冷眼旁观;有的则在等吃现成的,没有思考,盲目操作。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手把手教你选出2019年“年报金股”(名单)》做了分析,玉名认为2018年年报金股选择时,有过几类,通策医疗类慢牛股,“次新+概念”的葵花药业,波段特性的鲁抗医药,以及超跌类的普洛药业,适合了不同的投资者,金融投资就是个性化,不可能一种模式适合所有的投资者,因此作为股民,选择自己适合的,能把握的,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接下来也按照对应的模式,找寻2019年的年报金股,供大家参考。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