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A股行情跟真相关系不大,而跟传闻关系大

浏览量:0

A股行情跟真相关系不大,而跟传闻关系大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天比较重磅的消息,是野村证券成中国央行要买股票了,A股市场涨跌,有些时候就是跟真相关系不大,而跟传闻关系大。玉名微博中做了详细解读,我认为可能性不大,并提示了风险。其实我们可以看看,日本央行算是财大气粗了,买了那么多股票,日本央行已跻身日经225指数约90%成份股的前10大股东,成为蓝筹股主要持仓者。结果如何呢了?在3735家上市企业中,央行进入1446家企业的前10大股东之列。较1年前的833家相比增至1.7倍。并成为东京巨蛋公司、札幌控股、尤尼吉可(UNITIKA)、日本板硝子和永旺5家公司的最大股东。
  运营优衣库的迅销公司,由于被纳入大量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当前的购买规模计算,1年后在市场流通的股票将几近枯竭。但最近一年,迅销的股价也在一年内被腰斩。包括最近2个月来,日经225指数也是跳水的,所以,央行成为日本股市最大庄家,却依然没有改变市场的运行趋势和个股模式。玉名认为近期盘面热点虽然多,但有一些是很难参与的消息型热点,比如说汽车、家电这样的,好股直接一字板,买不到,而其余跟风的买到大概率又难持续,这才是最大的尴尬。但前面给大家总结的问题股模式的摩恩电气等则持续活跃,且有规律,这才是我们能把握的利润。
  想要博弈短线,那么年初是总结游资手法的时间,去年初《游资操盘手法改变,牛股模式剖析》中研究并确立了“次新+概念”,这一年来收益很大;而2019年游资又有一个新的牛股手法,包括风范股份、泰永长征等一批牛股都来自于。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新游资手法与牛股基因的挖掘,三大规律出炉》做了分析,近期一些牛股是值得研究的,市北高新—泰永长征—风范股份,大家是否找到了其中的规律?是否可找到下一只风范股份?其实,大家仔细看,可以发现,这些热点是接力的,前面一只大妖股退潮的时候,新妖股出现,所以风范股份结束反弹的哪一个阶段是值得重视的,按照三个规律可挖掘新的牛股。总结三个规律:第一,如今热点模式,已经逐步从“次新+概念”演变出了新的一个分支“大跌+政策”,甚至一些是创5年新低后反弹的;第二,游资妖股的接力格局,这是判断下一只牛股的关键准则;第三是量能规律,决定了派发格局,这些关键的重点,值得大家思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