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荐] 

消息拉升再现,这一次依然要小心

浏览量:0

消息拉升再现,这一次依然要小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
  早盘指数在白马股跳水引领下继续调整,转机出现在证监会发布的信息,随后地产、金融板块拉升沪深指数,翻红并涨幅超过1%,尾盘则出现了回落。玉名认为近期指数冲高并不难,持续性较差,多次回落。包括我们看到,上周五临近尾盘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频现万手买单,银行板块尾盘快速拉升收红,而本周一指数马上跳水,同样地,上周受部分城市房贷利率松动,盘面地产、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领涨,地产板块拉升比较猛烈,但之后就冲高回落了,因此,股民要小心,一定不要盲目追涨。
  贵州茅台的跳水将市场重新聚焦了白马股,但实际上一批白马股年内跌幅50%以上了,这是群体现象;包括近期我们看到金融股炒作,是与业绩和基本面有关吗?当然不是,和白马股一样都是一种典型的资金炒作模式,股民看懂这个就看懂了行情。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白马股到金融股,看懂资金炒作模式方能看懂行情》做了分析,以贵州茅台为例,其主要涨幅根本不是来自于逐年的增长,2011-2015年是和指数收益差不多的,而仅仅是2016-2017年200-780元这一波采取投机模式的炒作才有的主要利润。包括万华化学、云南白药、泸州老窖、片仔癀等跌幅都在50%以上,泡沫刺破和趋势破位无论什么个股都会跌,这是市场规律。同样,这一波金融股也是典型的投机炒作模式,按照市值排列小市值券商活跃,国海、东吴、第一创业、太平洋等活跃,最大市值的,中信证券、国泰居安、华泰证券等均表现一般。而且这一批炒作配合次新券商和去年次新银行炒作如出一辙;此外,股价结构重大改变,主导未来行情走势。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近期频频出现过的沪指快速回调,说明套牢盘和获利盘压力不可忽略,筹码稳定需要时间和空间,投资者有调仓需求。股指从低点2449点至2675点,短短的两个交易日股指波动在超过8%,市场的走势不可谓不火爆。这也注定了行情无法持续,分化、振荡还是主要模式。玉名认为从阻力角度,20-30日线下行,几次指数碰触后都出现了走弱,此外11日缺口和上方密集套牢区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市场持续回落,而且量能方面,也是逐步萎缩的,又是碰到解套区,没有足够买盘,势必经常出现频频回落现象,这是股民要小心的。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