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荐] 

连跌后,开始寻找错杀股的机会

浏览量:0

连跌后,开始寻找错杀股的机会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
  指数上午失守了30日线了,包括近期屡屡实现神奇的3230点,股方面,我们看到几乎是跌停股数量越来越多,2%以上达到中阴跌幅的个股早早就超过了1000家;另一方面,政策题材股继续大行其道,所以也容易造成股民感觉有个股在反弹。实际上,对应涨幅2%以上的个股,若扣除次新股一字板的话,寥寥几十家,非常惨淡。而就在一波连续4天的跳水之后,市场的超跌动能也开始堆积,玉名认为经过连跌过后,市场有望迎来转机,尤其是月末银行考核结束后,钱荒效应也将缓解,从而迎来转机,所以在目前这个阶段,不建议股民盲目割肉和恐慌了,相反应该考虑捕捉错杀股的机会了。
  近期很多个股都处于调整状态,其实有一些是因为个股自身因素,还有一些就是市场因素了。近期处于市场月末跳水周期,这个在之前我图解过,连续几个月都因为钱荒而出现了调整,实际上近期有超过6成个股跑输大盘,近期这一比例更大,那么如何应对,下跌中有哪些机会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ST股跳水背后危与机,寻找错杀股(附股)》中做了分析,玉名认为下跌未必是坏事,可以“水落石出”,让好股显露出来,所以相比于反弹,很多时候从选股角度来说,下跌才是股民应该期待的。这里面股民比较关注的是ST股,一般来说市场弱势,应该是ST股走强的,但近期我们看到ST股摘帽后却出现了跳水,这背后有三大原因,股民应该逐一甄别,从中找到一些错杀的品种。实际上,过去几年来说,这样的个股并不少,前一年的水井坊、酒鬼酒,包括去年的青海春天都是典型。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实际上今天在午盘后,市场已经出现了资金异动的情况,如次新股板块中出现了分化,经历连续大跌后的个股在如通股份、万里马、光库科技等多股冲击涨停;还有在14点附近,电力股板块集体异动,华银电力、漳泽电力、岷江水电等直线拉升,在14:30分,江阴银行、吴江银行、无锡银行等次新银行股纷纷拉升。玉名认为随着指数连续跳水之后,已经有了超跌的情况,且不论其后市持续性如何,至少有一些资金开始了自救行为,随着月初资金面缓解,会带来反弹修复的行为;对于没有逃过月末下跌的投资者来说,这将是难得的月初收复失地的机会,而对于仓位较轻的股民来说,这也将是一次逢低吸纳的过程。在震荡市行情中,由于没有持续逼空的走势,机会往往就是跌出来的,股民应该注意把握。

“风格切换”是补涨因素主导,深挖超跌股(附1股)

“一号文件”出炉,农业板块受益股挖掘(附股)

2017年年报金股第一批之行业细分龙头(附3股)

从牛熊转换机制,淘金2017年牛股(附2股)


三大涨停板数据透露热点(附2只ST摘帽股)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