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荐] 

本轮反弹中独特的赚钱模式:大机构赚钱模式

浏览量:0

本轮反弹中独特的赚钱模式:大机构赚钱模式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
  大机构赚钱模式成为近期行情中最重要的特征。恒大系是一个典型,举牌的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等一批个股,都实现了比较精准的操作,随后更是有举牌线附近的高抛低吸。随着各路资金的举牌,大盘股万科已经成为了“庄股”,完全被大资金所掌控了,形成了独特的赢利模式,这是普通股民所无法掌控的模式。
  除了恒大系,险资还有安邦系。不同于此前几家险资的暗中吸筹,安邦保险旗下的安邦资管此次买入中国建筑的手法极其凌厉,在10月31日到11月17日的3天交易就完成了5%的吸筹,随后在11月21日到24日3天时间又吸筹5%,交易额占据了中国建筑这3天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至此,在前后不超过一个月时间,安邦资管完成了对中国建筑的二次举牌。
  实际上除了险资这波行情之外,包括阿里巴巴,购买三江购物,直接连续涨停,但这对股民来说则难度巨大,且不说举牌和并购的主动权完全在大资金一方面,就连他们独特的思路,市场也很难琢磨。如图,三江购物上市后,始终没有太多表现,尝试处于8.6-10.7的底部区间,流通市值长期在40亿元徘徊,包括阿里巴巴入驻前走势也很平常,但就是阿里介入,引来了爆炒,13个交易日12个涨停,涨幅近3倍,妖股特性十足。
  但股民想要介入这样的个股难上加难,因为类似这样的标的股很多,想要在众多个股中选中该股,难度很大,不过唯一博弈的方式就是提前伏击,这需要忍受并购重组前潜伏的折磨,今儿结合前期玉名挖掘过的几只成功和失败的重组潜伏股(如燕塘乳业、泸天化是典型,还有天际股份、先锋电子等)给大家做了一个分析,总结把握重组股的机会。更多内容请参考本周玉名微博订阅文章《大资金突击模式兴起,挖掘并购重组股两大思路(附股图解)》。

2016年高送转行情的两个重要挖掘思路(附2股)

三大涨停板数据透露热点(附2只ST摘帽股)

弱势炒ST,布局摘帽保壳行情(附1股)


社保和私募基金同样看上一板块(附1股)

涨价题材第四季之消费潜力牛股(附3股)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