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玉名 09-05

[荐] 

牛市就要顺应大资金的流动

浏览量:0

牛市就要顺应大资金的流动

声明:本文归玉名博客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
  随着行情已经在近期切底摆脱了4000点至4500点一线的宽幅震荡,行情也就再度转向疯狂的强势。目前股指成功站上4900点上方且剑指上方5000点整数关口一线,在量能创新高的环境下,没有什么阻力可以阻挡,除非资金链断裂。玉名认为近期市场遭遇到一些利空要素,包括最近1周来市场连续上行,每天也都在午盘后出现快速跳水,甚至有直接翻绿的情况,每每此时都有资金入场,尾盘会再度拉起,乃至新高,这说明在资金充沛的环境下,牛市中指数只有一个目标——新高。市场几次创出创业板要跌了,也的确出现了几次盘中跌幅超过4%的情况,但结果呢?往往是新资金流入,又一波大涨来袭,所以顺应资金流向才是牛市之道。
  消息面,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将于7月1日启动,初始投资额度为资金进出各3000亿元人民币。基金互认,直接结果可能是港股迎来第二波趋势性的上涨。3月末证监会允许公募基金投资港股等事件导致港股第一拨趋势性上涨,之后大家一直在关心第二波的机会在哪里?预期中是深港通,如今谜底揭晓是基金互认。玉名认为相比于A/H股的溢价效应,港股在目前更具有吸引力,这样就会引发资金对港股的关注度,与此同时,也会拉动A股的跟涨效应,因此资金互认能够增加两个市场的关联度,整体来说是利好与中长期发展的。有钱可以任性,用来形容如今的盘面是最为贴切的,面对着上周20只新股申购虽然冻结超3万亿资金,市场不但没有调整,反而接连大涨,侧面反映目前市场承接力非常的强劲,场外资金仍在源源不断地入市。
  近期股指盘中几乎每天都会出现至少1次快速放量跳水,但并没有恐慌盘的涌出,反而引发更多资金入场。在一般性反弹行情中,股指高位快速的跳水容易引发跟风抛售,进而阶段性的调整,尤其是上周数次跳水均被报复性的反弹收回,使得投资者持股的信心异常坚定,同时场外资金逢低就抢筹的意愿强烈。玉名认为沪指如今是在延续创业板攻击之路,或者说是一种补涨,沪指最近六个交易日涨了627点,也就是平均一天100多点的涨幅速度,盘面上更是每天300多只涨停股,这样的走势用强势都有些欠妥,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了,但由于资金充裕,管理层认可,因此也成为了市场的新常态。
  综合来看,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在支撑着行情向纵深发展。牛市的进程还在继续,目前还处于上涨的中继阶段。的确也有一些利空的要素,但只要股民看清市场的大势,只要大势不改,就应该坚定地看多。股民可以思考一下,风险是什么?无非是涨的多了,那么坚持玉名之前提到的补涨和低价题材就没有类似的顾虑。继续锦州港、吉林高速等前期推荐的低价交运股涨停之后,今天重庆钢铁为首的低价钢铁股也出现了补涨,随后中金岭南为首的有色金属跟随,前期玉名微博“解套金股”挖掘的一批补涨股都出现了涨停的走势。很明显,由于近期大权重拉抬指数,很多个股涨幅落后,如今补涨动力充沛,尤其是恐高的资金集中流入这些板块,这也成为近期股民操作的重点。

两个板块被市场错杀(附6股)


两个思路掘金创业板补涨股(附6股)


逢5月就涨的板块之旅游板块(附股)


两个指标揭秘热点新逻辑(附股)


5只有色金属股将领涨行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