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郎汇 11-16

外汇交易周总结:三十而立的坚守与改变

浏览量:0

又开始写周总结了,这篇文章也是猴年最后一篇周总结了。陆陆续续写下了这么多的文章,精彩的,单调的,冗长的,简短的,分享给大家,更是写给自己。
临近年关,还是多了一份关于岁月的感触。日子过着过着,忽然到了三十岁,就会意识到自己老了。其实,焦虑的三十岁,也是一个美好的岁月,让人生走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状态。
人活到一定的阶段,就开始明白原来什么样的活法都是可以的,什么样的选择都是不必后悔的,也是不可能回头的。
轰轰烈烈是一种绚烂,恬静淡然也是一种境界,无论哪一种都是你自身的需要和对人生的诠释。作为交易者,选择的交易方式,交易思路都是自己内心真实的表达,都是按照自己的性格在书写交易之路。
孔夫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站在“三十而立”的年龄,不管之前活的多么精彩,多么成功,或者之前是多么不堪,多么失败,但是,三十岁是人生分水岭,人生重新开始起点,真的就在三十岁。
回望着一路走过的足迹,有的深,有的浅,有的歪,有的斜,有的甚至踉踉跄跄,跌跌撞撞,但无论怎样,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
期望2017年是每个交易人的而立之年,都开启新的篇章,都能坚守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去除糟铂,取其精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