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悦尘 11-30

12.18 行情到底要涨还是要跌(趋势不定)

浏览量:0

大家刚刚经历了美联储加息,非农就业数据,等一系列有着噱头的消息,哪怕给市场没有带来绝对性方向的指引,也起到了一定的刺激性。


尤其,是美联储加息的落地,今年也算是告一段落,25个加点的落地,上周的金价以冲高回落,1236的反弹显的有些过急,没有给上升留足空间,向下还有一定想象的幅度。


本周,最最关键的还是在美国税改的后续上,将对税改的最终版本进行投票表决,这对于我们来讲美国减税看不出来什么明显的影响,而这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而言,这是自上任后首个立法的象征,意义重大。


这一次,是自1986年以来,首个规模最大的税法改革,重大的立法胜利,尤其对于一些中产阶段有钱人来讲,这无疑就是圣诞节前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早间,金价受此影响并不大,向下小幅的回落,上周五高点在1262,而凌晨下跌收盘前的高点在1257,而税改法案的通过,也是对金价是一种利空的打压,价格的压力集中在1258附近,并不是在1262,高点不断的下移,反抽就不能过之前高点的附近,过了,反而就进入到了震荡。



今天我们在1258-59布局空单看回落,但是中长线多单依旧继续持有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