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悦尘 11-30

12.14黄金加息落地,低位震荡之后涨(今天看回落)

浏览量:0

美联储,在凌晨3点,像市场预期的一样,加息25个基点,似乎这两次的加息,都没有逃过市场的法眼,昨晚我还说,此次加息概率100%。


明年,还是维持现在的步骤不变,2018年将再次加息三次,并无太大刺激性的消息,只是,非美货币并没有下跌,反而都出现大量抛售后的拉升,美元借势下跌,黄金则以突破1245之借此支撑上升十余美金。


此次,加息落地之后,黄金的上升也在之前历史的行情当中不止一次的出现,这是典型的卖预期,买事实,之前1243的支撑失守之后,下一个支点刚好在1235-36附近,只是后面并没有借着加息再引发新的诱空,而是直接的逆势向上。


市场就是这样,大家看空,行情涨了,今天都看多 行情跌了,和我们预期的一样,今天关注1247的支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