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悦尘 11-30

12.5 黄金顺利下跌(趋势看空)

浏览量:0

周一,金价只是对美国税改法案跳空示弱,一直在1275附近徘徊,直到收盘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下探之后都围绕着震荡收工。


税改法案的通过,将对企业税收降低,金融市场也表现出了较大的波动,必定,这一次是有惊无险的通过,还没有真正的落实,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加息,将成为下一步或者本月重镑的消息,市场预期达到了100%,一致认为12月美联储将落实加息,只是幅度大小而已,这也是近2年多时间以来,一直被市场提及不可忽视的事件之一,加息将对黄金、美元造成较大的影响。


非农,同样的将成为本周五的重点,这中途也会夹杂着其他一些数据,比如:初请失业金人数,续请失业金人数,ADP就业数据等一系列的数据,这些也同样或多或少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指引性作用。


黄金跌的很顺利,我们空单大赚,不新低不看多,继续坚持空的趋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