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金根的博客 02-01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美盘1169做空大赚!

浏览量:0

 

美盘做空的朋友是不是又大赚了呢?操作思路已经说得很清楚,方向很明确顺势做空是必须的。美盘前的文章更是直接给出1168-69做空位置,文章发布后行情最高反弹至1170一线,比预期的做空点位更佳。反弹幅度虽然偏大,但我们做空的决心没有动摇,我也一直在强调方向的重要性,这个时候就体现得淋漓精致。没有方向的指引,你就不可能坚定做空的决心,最终当然也就拿不到空头的利润。

 

弱势行情欧盘破底下行美盘必然会有二次回撤,简单实用的做单小技巧大家都应该烂熟于胸。美盘前文章明确告诉大家晚上必然要去看新低,跌破1160低点势在必行,事实证明我们的观点非常正确,目前已经跌至1157一线。我们1166和1169的空单全部在1158一线获利出局,大赚19美金美盘完美收尾。又是直接公布的空单大家赚了多少呢?看准方向顺势做空就是轻松获利数钱!

 

接下来不建议继续入场空单,日内已经走完三波下跌,后续只是区间整理收盘新低可能性很小。我们也不打算继续操作,今天多空都是获利数钱,早盘的开盘大涨收割18美金利润开启暴利模式,随后二次操作1172多单又是6美金利润到手,最后就是晚上的美盘大赚19美金。全天累计获利43美金,周初第一天就是暴利收场注定本周盈利的步伐已经停不下来!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周一:美盘如期见新低,1166和1169空单全部在1158平仓获利19美金!又是直接公布的单子跟上的朋友轻松获利10美金。全天多空都赚,单日获利43美金本周第一天开门红暴利收工!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美盘明确指出看破1160,直接公布1168空单轻松获利10美金!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早盘1172多单在1178一线平仓获利6美金,反弹无力见好就收!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避险情绪激发,上周五1170多单在1188平仓大赚18美金!

王金根:如期见新低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