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11.27复盘研究:主力资金持续围绕这一重点进行运作

浏览量:0

3.jpg

上证指数日线

首先说一下市场,目前从市场走势上来看,仍有态势尚未氛围,目前上证分时级别仍是震荡反抽状态,如果短期冲不过前一个分时反弹平台高点,则走势继续看跌调整。

证券暂时没跌,但也较弱,银行更弱,护盘主力不见发力,这样的话,市场很难大幅度上攻。不过这两天随着市场的震荡反抽,盘面赚钱效应倒是有所活跃。



面上今天一共有41(非ST)只股票涨停板。整体来看,涨停大涨的个股,多是超跌,近期并未大幅度上涨的个股。很多个股超跌经过蓄势后回探止跌后上攻。其中股性强的个股更为活跃一些。还有就是这些涨停板个股中,多数是超跌低价股,近一段时间,低价超跌股更受资金偏好。

我们再看一看题材,这两天较活跃的热点题材主要是5G,以及”科创板“相关概念股,独角兽,参股独角兽,创投,科创板。

今天5G概念股涨停板上10只,而“科创板”相关概念股经过统计则一共有17只股票涨停板。“科创板”近期不断有新的个股加入这一相关概念,新加入的个股轮涨。这两天老的“科创板”相关概念股也在经过调整后开始轮流反抽攻击了。所以短期可以继续关注这一题材。结合技术面低吸高抛。

1.jpg

“科创板”相关概念股

2.jpg

5G

短期可以重点关注这两个题材,从目前来看,有了一定的持续性。轮涨!

由于目前市场尚未扭转调整格局态势,所以操作时,注意研究市场节奏,板块指数节奏,以及个股自身节奏。结合技术面,利用共振的方法,进行高抛低吸。实在把握不了的朋友,建议观望,等待红包行情的到来。

选股特征,建议寻找低价超跌严重,尚未大涨的强势股,经过调整到支撑,分时经过整固的个股去进行低吸高抛操作。建仓时间建议在尾盘,这样形成攻击走势以后,次日拉高,情况不对劲好跑。如果走坏也可以第一时间小亏出局。同时注意控制仓位。个人认为按照原有市场节奏规律,在调整态势,格局没变前,依然看调整。红包行情低点尚未到来。向下或会考验2449,破掉一点,快速拉回整固,再和历年红包行情时间节点进行共振确认。

(大家在复盘的时候,多去研究一下盘面涨停大涨个股所具有的共同特征,如果近一段时间,这些特征频繁显现,则根据这些特征再叠加题材技术面去选股,把握好节奏,进行低吸高抛的话,成功率比盲目去买,要高很多。)

从目前来看,红包行情尚不能确认,等待时机!注意关注后续文章,一旦红包行情确立,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文章里进行提示。

再看近段时间市场的运行风格,很多个股已经超跌严重,价格也低,近期市场就算调整,照样有个股轮流反弹。市场稍一反弹,盘面赚钱效应就起来一下。这说明资金蠢蠢欲动。一旦红包行情确立,到时候行情应该不会差。大家要好好把握了。

周末会继续进行实战技术分享!为红包行情做好准备!

———————————————————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所点评个股,仅代表个人选股演示,不构成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